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沒有設有任何專頁,只屬於facebook群組 : PFC準備轉變香港黃金時代團隊(Hong Kong) 旗下的博客

如果大家願意加入本團隊,請加
facebook 用戶:Aiolia Morten為朋友
(他是香港準備轉變的社區領導人,詳請請按這2個連結: 玫瑰姊妹團名單準備轉變當地群組名單,裏面顯示他的電郵)
,與他的facebook聯絡並發出加入請求(請列明你想加入的團隊)

[月球] 效應,[外星基地],[登月騙局][阿波羅11號], 昴宿星團昴宿六 55

[月球] 效應,[外星基地],[登月騙局][阿波羅11號], 昴宿星團昴宿六 55



在這部紀錄片中,我們探討了圍繞月球的神秘事件,以及月球如何影響人們的生活、行為和精神。多起不尋常的月球事件,包括血月或所謂的超級月亮,就像2016年11月發生的那樣,奇怪地與全球的地震、火山爆發和洪水的增加相吻合。

月球離地球很近是否使地球更容易遭受月球發出的致密能量的影響,一旦導入,它們便會在人類身上引起突然的變化?數百萬人是否成為這些對地球和外太空的奇怪影響的受害者,而其來源可追溯到遙遠的古代?

為什麽月球上會發生不尋常的太空事件 - 它是否有地下基地?或者所有這些狀況都與來自遙遠星球的人族很久以前建造並現在居住的空間站有關?影子政府是否小心地掩蓋了這個情況,包括像MILAB軍事綁架行動和 “太陽看守人”項目?

人類是否真的登上了月球,或所有一切都只是一個欺騙人類的大騙局?阿波羅11號是否從未到過月球或甚至從未起飛?一切都是在地球上的攝影棚裏拍攝的?為什麽所有這些秘密和有關首次登月之旅騙局的掩蓋仍有待澄清?